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22個星級 法治教育基地揭牌
2019-12-0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12月3日下午,深圳市法治宣傳教育星級基地推廣活動在深圳市光明區光明街道舉行。深圳市司法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蔣小文,光明區區委常委、區政府黨組成員、政法委書記何奕飛出席活動,並為全市首批22個法治宣傳教育基地星級基地揭牌。

  活動現場,深圳市司法局發布了《深圳市法治宣傳教育星級基地地圖(2019版)》,該地圖以「打卡護照」為設計創意,以卡通化風格為主。翻開地圖,可以看22個星級基地的大致位置在地圖首頁得到大致呈現,市民可通過一張地圖導航身邊的基地資源。所有基地都有專頁介紹,包括基地特色、詳細地址、出行方式、開放時間以及推薦指數。隨後,該地圖將發放給每個獲評基地並配備藝術印章,方便參觀者在「護照」打卡區打卡。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