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12-04    香港商报
 

   深南山人大先行示範論壇周啟動

  12月2日,深圳南山人大「先行示範論壇周」啟動。當天,開幕式暨「率先塑造展現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的現代城市文明」論壇舉行。

  據悉,南山人大「先行示範論壇周」活動從12月2日持續至12月6日,結合南山區落實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第一批及第二批工作清單,設置五大主題舉辦五場論壇。論壇包括「市、區人大代表中的專業人士作主題發言」「知名專家學者作主題發言」「相關政府部門負責人介紹工作思路」「代表、專家和相關部門圍繞建設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自由發言」四大板塊。王靜抒

  十大勞動者文學好書榜出爐

  以「時代文學·典範引領」為主題、由深圳市寶安區宣傳文化體育發展專項資金資助的公益性文化活動——2019年第二屆「十大勞動者文學好書榜」評選及頒獎活動近日在深圳書城寶安城舉行。盛非的《深圳宅女》等10部第二屆「十大勞動者文學好書榜」上榜好書受到隆重表彰。

  活動組委會徵集到數百部來自全國各地的勞動者文學作品,經嚴格認真篩選,並送審讀專家審讀和評委評審,30多部作品進入初評,15部作品進入終評。最後,盛非的《深圳宅女》、笑嫣語的《臨窗的事物》、彭爭武的《尋找》、袁博的《星宿海上的野犛牛》、凸凹的《勞動萬歲:為129名中國工匠造像》、魯克的《稻穀深沉》等入選第二屆「十大勞動者文學好書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