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三隻松鼠全渠道 年成交破百億
2019-12-0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柏永報道:3日,被譽為「國民零食第一股」的三隻松鼠(300783)信息披露公告顯示,截至當日上午,該公司今年全渠道成交額突破100億元。憑藉這一業績,三隻松鼠成功問鼎中國零食界首家全渠道成交額破百億企業。

  三隻松鼠總部位於安徽蕪湖,是互聯網時代中國零食行業本土品牌的典型代表。近年來,三隻松鼠不斷擴展產品矩陣、拓寬銷售渠道,運用數字化戰略將線上優勢在線下供應鏈和渠道端重置,加速鋪設以體驗和品牌為重點的投食店以及便捷觸達用戶的松鼠聯盟小店,與天貓、京東等電商平台、阿里零售通平台、自營APP、團購等共同構築了公司全渠道營銷模式。

  聯盟小店明年料達1000家

  有資料顯示,三隻松鼠現已構建以堅果、果乾、烘焙、肉製品為核心品類的休閒食品產品體系,截至目前,三隻松鼠已服務全球上億用戶,僅天貓旗艦店粉絲數3300餘萬,全平台第一。

  值得關注的是,三隻松鼠在線下聯盟生態方面持續加碼,於2018年7月啟動「松鼠小店」項目,倡導「讓天下沒有難開的零食店」,目前聯盟小店已經超過190家,分布在內地12個省份的81座城市。依照預期目標,到今年年底,三隻松鼠聯盟小店將增至250家,2020年計劃達到1000家。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