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山西文博會明日開幕
2019-12-0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利萍報道:記者近日從山西省政府新聞辦獲悉,第四屆山西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將於5日-10日在中國(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舉行。山西省委宣傳部副部長、文博會組委會副主任、組委會秘書處常務副秘書長騫進介紹,第四屆山西文博會展覽面積將超2萬平方米,各類展位近400個,將有來自15個國家和地區、25個省(區、市)的逾千家企業、逾萬種展品參展。此外,屆時還將推出275個招商項目,總投資1646億元,本屆文博會展覽展示、招商推介的質量和規模均創歷史最高水平。

  據介紹,第四屆山西文博會主場館設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展覽館,分為序廳、主題展區、綜合展區、產業活動展區四大部分。經初步統計,本屆精彩紛呈的展會內容,預計將吸引海內外觀眾達30萬人次左右。為了讓更多群眾切身感受本屆文博會的魅力,組委會還將運用虛擬現實技術,全景打造網上VR展館,使人們可以足不出戶,在手機上身臨其境地體驗現場的每一個角落。

  除了展覽展示,第四屆山西文博會期間還將舉辦407場文化活動。會分會場共設置30個,其中既有山西博物院、太原市圖書館、晉中市博物館等文化場館,也有洪洞大槐樹尋根祭祖園、賈家莊等著名景區,還有山西大學、山西傳媒學院、大同大學等省屬高校。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