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9-12-05    香港商报
 

   花旗維持美團「買入」評級

  花旗表示,相信美團點評(3690)管理層的回應是有理據和幫助緩解投資者的擔憂,管理層亦重申其維持長遠增長的目標,多於追逐短期利潤,並會繼續投資以增加市佔率及改善服務。公司亦計劃擴張酒店業務至更低端城市,維持對管理層執行能力的信心。花旗重申對美團點評「買入」評級及目標價108元,此按綜合方式作估值,其中食品速遞業務按預測20201年經調整EBITDA的25倍作估值。

  里昂首予舜宇「買入」評級

  里昂表示,隨手機多鏡頭化及解像度增加下,預期舜宇(2382)於2019至2021年手機鏡頭及光學產品銷售複合年增長率分別為23%及20%。

  里昂補充,由於更多有關於攝像鏡頭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產品滲透,全球攝像鏡頭需求將超過汽車總出貨量,帶動舜宇車載鏡頭未來三年之銷售複合年增長率達29%,因此預期舜宇於2019至2021年之整體收益及盈利複合年增長率分別為21%及38%,首予其「買入」評級,目標價為159元。

  摩通升海天國際目標價至22元

  摩通表示,海天國際(1882) 10月份塑膠生產量按年升26%,而累計十個月則升34%,高於該行預期,更認為高於預期之塑料生產意味塑料注射成型機(PIMMs)使用率優於預期,並促使提高對PIMMs的需求預測。該行上調海天國際2019至2021年度盈利預測2%至4%,目標價相應由21元上調至22元,維持「增持」評級。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