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疑暴亂毀交通燈肇禍 輪椅翁遭貨車撞斃
2019-12-0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天水圍昨午發生奪命車禍,1名年近七旬老翁,坐電動輪椅在天瑞路橫過馬路時,被1輛駛至貨車連人帶「椅」撞倒,彈飛數米外,當場重傷死亡,司機事後被警方拘捕。現場1組交通燈損毀,並無顯示燈號,不排除涉及早前暴亂事件中被毀壞。

  死者被撞飛4米外傷重不治

  昨午1時19分,姓李(69歲)老翁乘坐電動輪椅,在天水圍天瑞路瑞勝樓對開橫過馬路,當時1輛貨車駛至,姓黎(26歲)司機疑因未有留意上址交通燈損毀,沒有交通燈號指示,收掣不及撞及電動輪椅,將輪椅夾在車頭,老翁則被撞飛至4米外路面,途人見狀馬上報警。警方及救護員到場,將重創昏迷傷者送天水圍醫院搶救,惟最終不治。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現場遺下一大攤血,稍後將貨車司機拘捕,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現場所見,涉事過路處的1組交通燈損毀,相信是早前在暴亂事件中遭破壞,現時仍未修復,並無顯示燈號,當局在燈柱上貼出「壞燈」及警告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