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12-05    香港商报
 

   商台取消叱樂壇頒獎禮

  持續半年的修例風波,已導致本港多項大型活動被迫取消。商業電台昨日公布,多個月來研究不同方案,希望能確保2020年1月1日叱樂壇頒獎禮所有參與者場外場內之安全,但至今仍未找到最妥善的方法,故無奈取消原定於會展新翼舉行的頒獎典禮,改以其他形式頒發全數共43個叱獎項。華納唱片公司表示尊重其決定。

  商台表示,「樂迷投票」部分已經開始,並將會繼續進行,我最喜愛的男、女歌手和組合獎項會如常於網上投票;我最喜愛的歌曲獎項最後階段之現場投票部分,則改在12月23日至27日於網上進行。

  首10個月捕獲近2萬隻活鼠

  食衛局表示,今年1至10月在全港各區共捕獲超過1.9萬隻活鼠,堵塞超過1萬個鼠洞,兩者都比去年同期增加超過四成,認為各部門加強清潔及滅鼠的工作漸見成效。局方稱,未來3個月會根據社區意見和衛生情況,進行不同規模的後巷改善工程,初步預計涉及超過30條後巷。

  沙中線延遲至2022年通車

  沙中線紅磡站去年起被揭發出現大量工程問題,政府昨日向立法會匯報沙中線工程最新進度。由於東鐵線設施受破壞,工程團隊要處理緊急維修,未能按原定計劃進行東鐵線新信號系統的行車測試工作、更換新九卡列車及路軌分岔口新線路接駛工程,原訂2021年通車的沙中線過海段(即紅磡至金鐘段),初步估計要進一步延遲,最快要到2022年第一季才開通。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