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反恐辦籲美棄「雙標」
2019-12-0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針對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涉新疆法案,中國國家反恐辦主任劉躍進昨天回應稱,美方在反恐問題上持雙重標準,借「人權」旗號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對此表示強烈憤慨和堅決反對。

  劉躍進他指出,為了保護中國各族人民的共同利益,維護新疆及其周邊地區的和諧穩定,中國政府對暴力恐怖活動始終堅決依法嚴厲打擊,經過開展5年多的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有效遏制了恐怖活動多發頻發勢頭,有利維護了新疆社會穩定和各族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得到了2500萬新疆各族人民的廣泛支持,也為國際反恐事業做出了重要貢獻。

  劉躍進強調,中國政府始終堅持法治思維、運用法治方式打擊恐怖主義,堅持依法打擊恐怖主義和保障人權相結合,反對將恐怖主義、極端主義與特定國家、民族、宗教掛鉤,反對在反恐問題上採取「雙重標準」。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