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12-05    香港商报
 

   「鵬城盃」新人新作曲藝大賽頒獎

  3日晚,深圳市第十二屆「鵬城盃」新人新作曲藝(創作)大賽頒獎晚會在華夏藝術中心舉行。廣東省文聯副主席、深圳市文聯黨組書記、主席李瑞琦,深圳市文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張忠亮,廣東省文聯副秘書長梁少峰,廣東省曲藝家協會專職副主席宋梟楠分別為獲得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的獲獎代表頒獎。

  頒獎晚會名家薈萃,各地曲藝家重磅加盟,節目精彩紛呈。最后,中國曲協副主席、京韻大鼓著名表演藝術家種玉傑精彩演繹了《重整河山待後生》,為本次演出畫上了圓滿句號。黃鳳鳴

  「南粵家政」工程在深啟動

  12月3日,「南粵家政」工程促進就業深圳啟動儀式在深圳人才園舉行。啟動儀式主要包括家政行業展示、市級家政類深圳技術能手頒獎、家政校企合作及對口扶貧廣西百色河池勞務合作簽約、「南粵家政」工程專項能力培訓教材啟用等內容。

  據悉,深圳市人社局聯合行業協會、龍頭企業等共同開發母嬰服務、居家服務、養老服務、醫療護理等四大板塊專項職業能力評價標準,初步從居家侍應生、婦嬰護理員、居家養老照護員、養老機構照護員等多個方面開展專項能力開發。王娜張俊傑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