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晨光乳業入圍 「綠色亞太2019環保成就獎」
2019-12-0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鳳鳴報道:今年11月,晨光乳業收到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SGS)的檢測報告,晨光旗下品牌兩款產品:供港壹號乳酪(236ml裝)、供港壹號鮮牛奶(236ml裝),所有檢測內容數據均為合格值。

  近日,晨光接到香港環境保護協會的通知函,晨光乳業牌供港壹號鮮牛奶236ml裝、供港壹號風味乳酪236ml裝,經香港環境保護協會委託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根據產品品類的上市指針檢測合格,並給出相關檢測報告。「綠色亞太2019環保成就獎」評委會據此並審核貴司生產技術、流程及冷鏈運輸、上市食安保證等必要規管,經總體初定,認為達到「傑出健康食品」標準,已入圍「綠色亞太2019環保成就獎(乳品類)。

  深圳市晨光乳業有限公司位於深圳光明區,自1979年建廠以來,累計出口香港超30萬噸鮮奶,已佔有深港鮮奶市場絕大多數份額,並遠銷越南、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國家。

  頒獎典禮5日在港舉行

  據介紹,「綠色亞太2019環保成就獎」由聯合國環境規劃基金會、中國環境保護協會、香港環境保護協會、澳門綠色環境保護協會聯合主辦。媒體主辦機構:全球商報聯盟、香港商報。

  主辦機構成功舉辦過五屆「綠色中國」和一屆「綠色亞太」權威評選活動,為是次「綠色亞太」 評選奠定了良好的社會基礎,已有很高社會認可度,亦是中國唯一推動以十九大精神進行兩岸四地及大中華區的環保成就獎評選工作。評選活動涵蓋環境保護事業的方方面面,同時依託兩岸四地的權威環保組織、企業的優勢,活動將更加全面多元。

  今日,頒獎典禮將在香港舉行,屆時將會揭曉最終獲獎名單。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