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男侍應棍棒毀港鐵設施提訊
2019-12-0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9月6日,港鐵太子站及旺角站被暴徒嚴重破壞。當日,一名男侍應涉手持棍棒毀壞站內閘機、電視、售票機、八達通機等設施約值22萬元,被控一項刑事毀壞罪。案件昨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主任裁判官羅德泉應辯方要求,將案件押後至下月16日,以讓辯方提供更詳盡法律意見予被告。被告保釋申請被拒,續須還柙看管。

  29歲的容志強昨日透過律師投訴於9月11日被捕後,遭警方拒絕未能約見律師,在未獲得法律意見下被迫進行錄影會面,又在錄影會面後被迫簽下同意書;他另指自己在茶水間被4名警員毆打,要求法庭記錄在案。

  此外,一名58歲無業女子盧加敏,於機管局宣布取得法庭臨時禁制令當日,意圖硬闖相關管制區域時,涉咬傷攔截她的女保安。她昨日否認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案件訂於明年2月7日開審。盧續准保釋候訊。

  另案,9月22日數以百計的暴徒包圍旺角警署,其中16歲少年曾×傑涉嫌燃燒紙皮、垃圾桶等雜物,被控以暴動罪及縱火兩罪,昨於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暫毋須答辯。控方稱調查工作將近完成,惟仍需時索取法律意見,故再次押後案件至明年1月30日,期間被告可按原有條件繼續擔保。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