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碧桂園森林城市「海之羽」 摘亞洲都市景觀獎評審獎
2019-12-0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近日,2019年「亞洲都市景觀獎」頒獎盛典暨「亞洲都市景觀獎」成立十年慶典在日本福岡九州島大學舉行。來自亞洲各國的近300名政府、企業及學術機構代表參加了本次國際會議和慶典活動。

  本次慶典以「適應氣候變化的韌性城市景觀」為主題,聚焦亞太地區在城市化發展過程中的城市人居環境的持續改善和提高。碧桂園森林城市憑藉「海之羽」國際商務綜合體的綠色環保建築設計、可持續發展設計規劃理念、智能城市的綜合規劃應用以及對生態環境的綜合保護措施等亮點榮獲2019年亞洲都市景觀獎評審獎。森林城市「海之羽」綜合體是今年唯一獲此殊榮的綜合體項目。這也是森林城市首次參選及獲得該國際大獎。

  此外,森林城市「海之羽」國際商務綜合體項目還榮獲亞洲景觀設計學會頒發「亞洲都市景觀設計獎——創新設計大獎」。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