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12-06    香港商报
 

   朝對特朗普動武言論表失望

  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朴正天4日說,他對美國總統特朗普3日有關朝鮮的言論表示失望,朝鮮將對可能面臨的安全威脅採取相應措施。朴正天說:「我明確表態,如果美國針對朝鮮使用任何武力,朝鮮也將在相應水平上迅速採取應對行動。使用本國武力並不僅僅是美國的特權。」特朗普在倫敦出席北約峰會時曾表示,不排除對朝鮮使用武力的可能性。

  以總統或有條件赦免內塔尼亞胡

  據以色列《耶路撒冷郵報》4日報道,以總統里夫林或考慮赦免總理內塔尼亞胡,以避免一年內進行第三次大選。報道稱,里夫林赦免內塔尼亞胡的前提是其必須辭去總理職務,不再從政,並承認三項對他的指控。《國土報》分析稱,假使罪名成立,內塔尼亞胡因受賄面臨的刑罰將是最高10年監禁,因欺詐和違背公眾信任面臨的刑罰將是總共最高3年監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