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痛風患者召集令 免費調理2個月
2019-12-06    香港商报
 

   痛風患者召集令 免費調理2個月

  慶賀風絳大利痛風茶獲

  「綠色亞太2019環保成就獎」

  根據2017年中國痛風現狀報告白皮書的數據顯示,中國高尿酸血症患者人數已達1.7億,痛風患者超過8000萬人,以每年9.7%的年增長率迅速增加,已成為僅次於糖尿病的第二大代謝類疾病。預計到2020年,中國痛風人數將達到1億人。 黃鳳鳴

  福建痛風發病率更是甚高。出身中醫世家的李解放先生1966年就在福建省南安市創建了維明生中醫館,懸壺濟世。巡診足跡遍及南安及金門周邊地區,他閱遍歷代名醫關於痛風治療的著作,在研究前人理論與方劑的基礎上,結合自身行醫實踐,總結出自己的一套痛風醫治理論與方法。並本?「上醫治未病」的理念,調製出以藥食同源的中藥製成的降酸茶飲。據介紹,日常代茶飲用即可排出每日所產生的尿酸,預防痛風。

  如此可以說,木瓜辣木葉代用茶的源起可追溯至上世紀60年代。儘管李解放研製的降酸茶飲50年來經患者試驗,效果令他滿意。但因為缺少系統策劃及推廣,惠及的人很有限。

  李三斌是李解放先生的三子,他承繼父業,在痛風領域亦有所長,創建了深圳市遇德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為解決更多痛風患者的病痛,李三斌先生將父子兩代人數十年積累之痛風驗方,與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技術支持合作研發,精選七味藥食同源中藥,以現代中藥製劑技術加以提取,精製成木瓜辣木葉代用茶。

  李三斌介紹說,隨?經濟發展,現代人的飲食結構和生活習慣發生了很大的改變,越來越多的人因為不良的飲食和生活習慣患上了痛風,高嘌呤飲食和飲酒成為痛風的最大誘因。

  李解放認為,痛風之根源,歸納起來都與濕邪有關,而化濕首先要健脾通絡。一般急性發作期,選用清熱瀉濁通絡之藥輔以健脾藥治療,慢性期則選用健脾除濕通絡之藥。

  風絳大利木瓜辣木葉代用茶採用七味藥食同源地道食材精製而成。天然純植物製劑,零添加,無毒副作用。主要藥食配方及功能如下:

  君藥:木瓜。斂肝腎,和脾胃,舒筋活絡通絡,顯著改善代謝和微循環,有效運化水濕。

  臣藥:薏苡仁、辣木葉。調節代謝、清熱排膿、健脾滲濕、舒筋除痹、利水消腫。

  佐藥:茯苓、淡竹葉、鮮白茅根。利水洩濕,解毒祛風,通痹。

  使藥:甘草。調和諸藥。

  風絳大利木瓜辣木葉代用茶,依據《黃帝內經》及《神農本草經》中藥複方「君臣佐使」結構的觀點,運用現代中藥製劑技術精製而成。

  適合多年齡段人群,並可以長期服用,不傷肝腎,降酸更加安全可靠。

  深圳市遇德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董事長王禮介紹,公司與廣州維汝堂營養健康諮詢有限公司、廣東霖善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進一步拓展痛風茶的市場和研發。木瓜辣木葉代用茶現為「食」字號,如今正在進行產品研發試驗,明年有望成為「健」字號。

  2019年7月,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分析測試中心,風絳大利木瓜辣木葉代用茶取得了檢驗結果報告,農殘、重金屬等項目結果均為合格。

  2019年11月,風絳大利木瓜辣木葉代用茶又通過了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檢測,並經過8大評委審核,獲「綠色亞太2019環保成就獎之傑出健康食品獎(保健類)」殊榮。

  2019年12月5日,香港海逸君綽酒店,「綠色亞太2019環保成就獎」的頒獎典禮上,聯合國環境規劃基金會代表維克托科希(Mr.Victor Cauchi),向李三斌、合作商廣東霖善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金水頒發了沉甸甸的獎盃和證書。香港環境保護協會主席樊熙泰,向王禮頒發《香港(國際標準)食品安全證書》。

  既是對自身產品的信心,也是希望公眾監督,更為對社會的回饋,李三斌通過媒體向閩粵港三地痛風患者發出征集令,為300位飽受痛風煎熬的病患免費提供風絳大利木瓜辣木葉代用茶。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