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無限極獲「綠色亞太」傑出健康食品獎
2019-12-06    香港商报
 

   無限極獲「綠色亞太」傑出健康食品獎

  12月5日晚,備受矚目的「綠色亞太2019環保成就獎」頒獎典禮在香港海逸君綽酒店舉行,評選頒出「綠色亞太2019環保成就獎」13項大獎。其中,無限極公司兩項高質量中草健康產品獲得「綠色亞太2019環保成就獎」之「傑出健康食品獎」殊榮。 盛芳齡

  此次評選的「綠色亞太2019環保成就獎」,是由聯合國環境規劃基金會、中國環境保護協會、香港環境保護協會、澳門綠色環境保護協會聯合主辦,媒體主辦方為全球商報聯盟、香港商報。支持機構由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工業總會,並得到內地、香港數十個地方政府、企業、商會和環保組織機構的共同支持。共評選頒出「綠色亞太2019環保成就獎」之「傑出生態保護示範區」「傑出再生資源貢獻獎」「傑出環境保護企業獎」「傑出環境新聞報道獎」「傑出健康食品獎」等13項大獎。

  兩項產品獲「傑出健康食品獎」

  在此次「綠色亞太2019環保成就獎」評選中,備受人們關注的「綠色亞太2019環保成就獎」之「傑出健康食品獎」獲獎產品有7種,全部通過香港國際檢測中心檢測,獲頒香港(國際標準)食品安全證書。其中,無限極公司作為參評單位,有兩種高質量中草健康產品靈芝皇本草菁萃、保健保本草菁萃獲此殊榮。頒獎典禮環節,由香港商報社長陳寅分別向無限極公司香港及澳門市場高級經理陳穎悠、無限極(中國)媒體事務部高級經理譚靜薇頒發獎盃及證書。

  靈芝皇本草菁萃,100%天然成分,素食者適用,搭配中華本草複方;無添加糖、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曾歷經1300多道品質檢測,符合加拿大安全和品質標準。有效調節內在健康, 增強自愈力。

  保健保本草菁萃,100%天然成分,素食者適用,複合多糖搭配中華本草複方;無添加糖、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歷經2300多道品質檢測,符合加拿大安全和品質標準。有效調節免疫,築起健康防衛盾。

  「視產品質量為企業的生命,建立全鏈條產業化管理模式,為消費者提供高質量『勿擔憂』的健康食品,這就是無限極最真摯的追求。」無限極(中國)媒體事務部高級經理譚靜薇向記者介紹,此次,無限極有限公司獲「綠色亞太2019環保成就獎」之「傑出健康食品獎」可謂是一次加冕,未來,無限極公司將不斷創新,將獨特的企業文化融入生活,通過尖端的研發平台、雄厚的科研實力、自有知識產權的核心技術、高質量的產品、高信任度的品牌價值、高敬業度的員工等,為深耕健康事業建立了扎實雄厚的基礎。

  嚴把質量關口確保高品質

  無限極創業27年來,始終堅守「100-1=0」的質量理念,視產品質量為企業的生命,將質量管制滲透到原料、配方、生產等每一個環節,透過這樣一個質量理念體現出無限極對質量的嚴格要求,從「田間到舌尖」從源頭把握質量安全,用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好原料只是生產高質量健康食品的第一步,除此之外,選擇哪些原料,原料如何搭配,採用怎樣的工藝等都關乎產品的質量。關於產品配方設計遵循兩大原則,一是傳承古方經典,二是結合現代技術。嚴格遵循質量安全要求,不斷驗證配方的合理性、功效性和安全性,使產品的質量安全符合法規要求。同時,任何一個配方在被正式確認之前,會通過市場調查或消費者測試。配方看上去似乎只是一個成分表,但無限極的每一個配方都必須經過反覆設計、多次驗證,設計一個配方,研發工程師需要查閱上百篇中英文文獻及各類書籍、期刊與行業分析報告,並經過中醫與現代醫學理論的雙重論證。

  創新發展搶抓灣區「智」造機遇

  作為粵港澳大灣區「智」造名企,高新技術對提高無限極的企業生產力上具有重要作用。據介紹,無限極都要投入上億元人民幣用於研發,目前,已成功研發生產出5大系列6大品牌150多款產品,持續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健康產品,其中,無限極第一款產品增健口服液於1994年上市,以「複合多糖」為核心成分,已銷售20多年。

  在科研平台的搭建上,無限極已經構建起「多方科研平台,全產業鏈支撐開發精品」的科研體系,包括與英國劍橋大學合作,促進生物健康領域的前沿科研成果轉化為高品質的中草藥健康產品;與法國科學院-巴黎狄德羅大學合作,開展護膚多糖核心技術研究;與中醫科學院中藥資源中心合作開展中草藥道地性、成分、資源分布以及安全性評價等方面的研究等,這些科研合作也在不斷強化企業的科研優勢。

  在產品研發和技術提升領域,自2008年以來,無限極已連續11年共4次獲得「高新技術企業」稱號,累計有增健口服液、無限極牌常欣衛口服液及萃雅菁顏無痕系列產品等多款產品被認定為「廣東省高新技術產品」。無限極參與的「油料功能脂質高效製備關鍵技術與產品創新」項目榮獲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

  聚焦六大領域踐行新使命

  未來,無限極公司將會繼續響應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 的要求,持續聚焦 「健康」「品質」「員工」「夥伴」「環境」和「社區」六大責任領域。在「環境責任」的踐行中,?限极公司將以最大限度減少企業營運對環境的影響,將綠色環保理念融入到種植?生產?包裝和物流等各個環節,為地球環境的可持續發展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