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涉襲便衣女督察 男子明年1月審
2019-12-0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本月4日早上,4名中學生懷疑在土瓜灣街頭堵塞交通和刑毀巴士被捕,期間一名蒙面便衣女督察遭在場人士襲擊,一名中年漢事後被控一項襲警罪,案件昨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嚴舜儀裁判官應控方要求將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17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控方不反對被告保釋外遊,嚴官批准被告以現金2萬元擔保,可按原有行程離港外遊,直至本月18日返港後,金額可下調至2000元且不得再次離境,另須每周六到警署報到。

  47歲起重機技術員黃偉賢,被控於本月4日,在土瓜灣馬頭圍道至農圃道交界襲擊一名女督察。

  控方透露,遇襲的便衣女督察接受治療後,證實眼睛附近出現瘀傷,幸好沒有影響視力,當時女督察曾多次表明身份,但仍然遭受襲擊。至於其餘涉案4名中學生已獲准保釋候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