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九巴車廂驚現黑盒纏電線「詐彈」
2019-12-0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鯉魚門巴士總站1輛巴士昨早發現「詐彈」。警員到場調查證實是1個用車用電池「冒充」的「詐彈」。民建聯議員柯創盛嚴厲譴責這種危害公共安全及製造社會恐慌行為,呼籲公共服務機構要加強巡查配合執法部門。

  昨日下午1時許,1輛14號線雙層九巴駛進鯉魚門巴士總站,乘客落車後,車長巡查車廂內是否有乘客遺下物件,未料在車廂內其中1個乘客座位上,發現1個可疑盒子,體積約5吋乘3吋,高約2吋,盒子黑色並纏有數條電線和白色膠布,懷疑是炸彈,大驚下馬上離開車廂,及通知站長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後,其後證實該黑盒為1枚車用電池。

  柯創盛譴責製造社會恐慌行為

  民建聯議員柯創盛對今次事件表示高度關注,並嚴厲譴責這種危害公共安全、製造社會恐慌的行為。柯創盛指出,最近暴亂事件期間,警方及市民已先後多次發現可疑物品,雖然最終未有造成嚴重傷亡,但已令社會人心惶惶。他呼籲公共運輸公司及其他提供公共服務的機構,要加強巡查,積極配合執法部門,防患於未然。他強調,止暴制亂要貫徹到底,才能令香港盡快恢復往日的平安、祥和及穩定。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