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八大指數齊跌 CCL轉趨下行
2019-12-0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反映二手樓價水平的中原城市領先指數CCL今周續跌,在政府宣布放寬按保以來,CCL在5周內2跌3升。CCL最新報179.88點,迫近止跌反彈前的低位179.01點,反映樓價欠上升動力,並正下行壓力累積。該行研究部黃良昇指,若CCL跌穿179點水平,預示樓價調整尚未完成,故未來數周走勢相當關鍵。

  中原地產昨公布的指數,當中近七成交易是在11月11日至17日簽臨時買賣合約,是按保放寬後第4周市況。大型屋苑領先指數報181.47點,按周跌0.80%。中小型單位指數報180.15點,按周跌0.78%。三大整體指數齊跌,近3周出現2次。大型單位指數則錄178.49點,按周跌1.01%,豪宅樓價走勢同樣乏力。

  新界兩區樓價走勢率先回軟。新界東指數按周跌1.29%,創33周新低。新界西指數按周跌0.95%。港九市區樓價走勢暫時平穩。九龍指數按周跌1.06%。港島指數按周跌0.04%。九龍及港島早前齊升2周後,近3周走勢反覆橫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