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制止同鄉襲擊女子 越南漢遭刺斃
2019-12-0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土瓜灣發生謀殺及傷人案,一對越南籍男女前日下午在馬頭涌道街頭爭執期間,男子揮拳毆打女事主後,盛怒下竟拔出利刀施襲,期間另一名同是越籍男子途經上前制止,被對方刺傷胸部,送院搶救後死亡。警方接報到場兇徒已逃去,相信他與死者均持「行街紙」留港,正通緝其歸案。

  兇徒逃逸與死者俱持行街紙

  男死者39歲,為持臨時身份證明書俗稱「行街紙」越南籍人士,警方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其死因。女事主23歲,頭部及腹部受傷,清醒被送往廣華醫院,經診治後已無大礙。

  前日下午5時許,該對越南籍男女在馬頭涌道109號馬頭涌消防局附近因故爆發激烈爭執,男子突然情緒激動,向女事主施襲拳腳交加,女事主被毆傷欲逃走,未料有人突然狂性大發,從懷中拔出一把利刀揮舞;此時另一名同鄉行經,見狀奮不顧身上前制止,混亂間被對方用利刀刺穿胸部,當場浴血倒地昏迷,兇徒行兇後馬上拔足逃去。

  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傷者送往廣華醫院救治,延至6時21分證實死亡。女傷者在現場包紮後一同送院。死者2名親友接獲警方通知趕到醫院,驚聞噩耗悲慟痛哭。

  昨晨10時許,死者3男2女友人到葵涌殮房辦理認屍手續,逗留約2小時後離開。至下午2時,死者5名親友帶來道士,到兇案現場拜祭,他們放上果品等祭品致祭,各人逗留約半小時後離去。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