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海關優化營商環境 助力企業認證享紅利
2019-12-0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志東報道:深圳海關數據顯示,前10個月進出口值達1.37萬億元,佔深圳市進出口總值一半以上,近8個月連續實現正增長,出口增速超過10%。

  近日,深圳海關印發《深圳海關高級認證企業通關便利化措施清單》,高信用企業可以享受7大類20條的便利政策,覆蓋面進一步擴大,政策紅利大幅提升。據了解,深圳市的高級認證企業不僅能享受海關的便利措施,還能享受深圳市社保、市場監管等部門提供的「政策對接支持」「對口專管員」等聯合激勵措施,簡化環節,縮減業務辦理時間。

  深圳海關結合關區民營企業種類和產業特點,精心篩選龍頭企業、高新技術企業等130家優質企業為目標,採取「一對一」 「精準幫扶」等方式,有的放矢重點培育。今年10月,深圳海關AEO高級認證實訓基地正式落成投入使用,通過基地實訓可為申請認證企業縮短培育時間約半年。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