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新廣州知識城 生命健康產業項目路演
2019-12-0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 通訊員張立峰報道:6日,「中新廣州知識城營商環境推介暨生命健康產業項目路演」活動在知識城舉行,6名生命健康領域知名專家進行了項目路演,涉及重組蛋白系列技術平台、腫瘤和心腦疾病的納米粒子精確介導傳輸、藥用植物提取、藥食兩用植物抗糖尿病、肌母細胞移植治療、等離子體治療儀器等醫藥重點細分領域。

  據悉,中新知識城自奠基以來,緊跟時代發展潮流,聚焦戰略性新興產業,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重點圍繞生物醫藥、新一代信息技術、集成電路、高端裝備製造、新能源新材料等產業進行項目導入,聚集了一批行業龍頭企業及總部,尤其是在生物醫藥產業方面,以GE生物科技園、百濟神州為代表的知名龍頭企業項目先後入駐北部國際生物醫藥價值創新園,並帶動了諾誠健華、恆瑞醫藥、綠葉生物等多個醫藥行業領先企業相繼落戶。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