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獲頒名譽博士 何君堯:如強心針
2019-12-0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前日獲中國政法大學頒發名譽博士學位。他昨日在北京與媒體會面,分享自己獲此殊榮的感受,感謝國家對自己的認同和肯定,又說被授予學位猶如給自己打了一劑「強心針」。

  何君堯表示,他呼籲法律界盡快解決香港當前尚未解決的問題,那就是怎樣盡早恢復香港法治精神。他說,今年6月修例風波至今已經有近6000人被捕,願意盡己所能,協助政府作出檢控,並坦言:「如果拖拖拉拉,就會釋放出不良和錯誤信息,會讓這些人誤以為犯法沒有成本和後果。」他又提到自己雖然在早前舉行的區議會選舉落選,但強調仍然會繼續為市民服務。他形容在選舉中遭遇不公平,至於會否遞交選舉呈請,則還需要再考慮。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