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特首周六將赴京述職
2019-12-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特區政府昨日公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本月14日(星期六)至17日到北京述職,向國家領導人匯報香港經濟、社會和政治方面的最新情況。
 
  林鄭昨早表示,是次述職將會一如往年與國家領導人會面,匯報香港在過去一年的經濟、社會和政治情況和未來一年特區政府的工作,以及聽取中央就香港未來發展,尤其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建設的指示。
 
  林鄭又說,過往數月,一直有謠言指政府將會撤換部分管治班子或行政會議成員。惟她強調,現時首要工作是恢復法治,令香港繼續前行,希望外界停止不健康的謠傳及猜測。
 
  據政府公布,特首辦主任陳國基將會隨行。在林鄭離港期間,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