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京東深耕金融科技
2019-12-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林彬彬報道:昨日,京東雲與東方微銀宣布達成深度合作。根據合作協議,雙方將在提升大數據風控、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等綜合金融科技能力及完善生態場景搭建等方面展開深度合作。
 
  推進小微金融科技創新
 
  此次,京東雲與東方微銀的合作是京東雲以雲計算為基礎匯集京東技術優勢賦能金融科技產業的重要一步。雙方將在提升大數據風控、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等綜合金融科技能力及完善生態場景搭建等方面展開深度合作,助力金融科技產業的數字化發展。
 
  「從消費互聯向產業互聯邁進,絕不意味?產業互聯網要革消費互聯網的命,更多的是,對它的迭代、升級和延展。作為京東集團對外賦能的重要窗口,京東雲將匯聚自身技術和資源優勢,賦能包括金融科技在內的各產業發展,助力中國數字化進程。」京東集團副總裁、京東雲生態負責人王培暖表示。
 
  「金融科技以科技為核心驅動力,創新小微金融行業提供的產品與服務,這對中國金融生態產生深刻的影響。未來小微金融領域的布局核心,需要以金融科技應用為抓手,加強金融科技與業務場景的融合。東方微銀將通過數據化、智能化的數字化轉型思路,助力銀行加快建成小微金融生態體系建設,推動小微金融服務創新升級。」東方微銀COO王德偉表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