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12-18    香港商报
 

  亞馬遜禁賣家使用FedEx送貨

  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17日在郵件中宣布,從本周開始禁止該平台上的第三方賣家使用聯邦快遞(FedEx)陸地配送網絡服務FedExGround和FedExHome,為亞馬遜Prime會員送貨。

  《華爾街日報》報道稱,這一禁令是由於FedEx近期準時性表現不佳造成的。大摩發布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過去10年,亞馬遜自有物流業務一直穩步增長,僅去年一年,亞馬遜的包裹遞送量就翻了一番,從原來在亞馬遜平台佔比的20%增長到現在的50%。

  傳標緻本周獲准收購快意

  法國政府被曝將在本周內批准標緻雪鐵龍和快意佳士拿合併的諒解備忘錄。

  據彭博社報道,標緻雪鐵龍跟快意佳士拿的合併交易,已獲得標緻雪鐵龍最重要股東--法國政府的支持。法國政府目前擁有標緻雪鐵龍約12%的股份,並擁有董事會席位。法國政府將支持標緻雪鐵龍和快意佳士拿達成有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並將在本周批准該諒解備忘錄。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