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麥格理料明年內房股正面
2019-12-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麥格理料2020年內房政策環境應該穩定,可能放鬆戶口政策及微調行政措施,但主題依然會是整合,雖市場疲軟會是常態,但對2020年內房仍是看法正面,認為內房龍頭企業銷售增長會比較穩健。麥格理推薦三隻內房股,分別為中國海外(688)、金茂(817)及龍湖地產(960),同予「跑贏大市」評級。

  麥格理把中國海外目標價上調至36.73元(昨日收報29.05元),金茂目標價6.94元(昨日收報5.71元)及龍湖目標價36.66元(昨日收報34.9元),較昨日收市價分別有26.4%、21.5%和5%的上升空間。

  日出康城12期估值48億

  另外,港鐵(066)公布日出康城第12期發展項目開始接受意向書,並於下周一(12月23日)截止。

  中原測量師行張競達表示,日出康城12期坐落商場上蓋,吸引力十足,項目發展規模不小,料可吸引大型發展商及財團踴躍遞交發展意向書,可望接獲20至30份發展意向書。近年日出康城的發展愈趨成熟,新盤叫座力強,加上市區鐵路上蓋項目供應極少,預計第12期項目的入標反應將會踴躍,估計項目每呎樓面地價約5000元,估值約48億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