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信置西貢項目擬明年初售
2019-12-1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信置(083)公布,旗下西貢項目命名為「133PORTOFINO」。信和置業營業部集團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項目有26個分層單位,其中13個為特式單位,當中包括實用面積約700平方呎的兩房、約1000平方呎的三房,以及1100平方呎的四房。

  項目亦有7座洋房,面積為2400至3500平方呎,分別為四房及五房,部分有室內電梯。他指,大部分單位均面向海景,正申請預售樓花,希望明年首季可以開售。

  恒地西半山項目細戶佔九成

  另外,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恒地(012)旗下西半山羅便臣道62C號項目命名為「THERICHMOND」,提供90伙,包括開放式至兩房間隔;開放式及一房單位合計佔90%。他預料,項目大部分單位折實售價將低於1000萬元,聖誕節前有機會上載樓書,明年初開價及推售,料為恒地明年頭炮項目。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