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YOHO MALL「擁『泡』聖誕」
2019-12-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聖誕佳節,與心中摯愛來個最窩心擁抱,感受浪漫滿溢的夢幻冬日。由即日至2020年1月1日,YOHOMALL為大家呈獻「擁『泡』聖誕」主題活動,以童話、華麗、甜蜜及繽紛四大元素打造六大場景,星級推介包括情侶及閨密必到的「BUBBLELAND」、破格以人氣小動物設計的6米高「旋轉木馬白日夢」以及大、小朋友都愛的「毛毛熊胖您行」,與2.5米高玩具熊合照,沿路走進白色樹林,穿梭60棵白色閃亮聖誕樹,置身華麗冬日雪國。

  粉紅甜夢前倚坐白馬拍照

  於YOHOMALLI中庭的「BUBBLELAND」,除可於3000個少女系波波打造的「粉紅甜夢」前倚坐白馬拍照外,更可走進「華麗剪影照相館」拍攝二人獨有的浪漫剪影相片,還有親臨「炫彩泡泡世界」,感受近100個巨型波波愛的抱抱,配上無間斷七彩暖色系燈效,齊齊共度暖笠笠開心佳節。夢幻聖誕當然少不了巨型旋轉木馬,商場破天荒以4對萌爆的人氣動物如小狗、小貓、豬仔及草泥馬打造不一樣的「旋轉木馬白日夢」,並以亮白作設計色調,配上360度鏡面布置、燈光效果及掛飾,難忘度爆燈。

  YOHOMALLII中庭則有最吸睛及超級可愛的一對2.5米高毛毛玩具熊,除可與相擁着的玩具熊正面拍照外,更可走到胖胖的背面來個自拍,搞笑又好玩;此外,大家更可沿路走進「雪國樹林」,穿梭超過60棵鋪滿皚皚白雪及掛上閃亮星光裝飾的聖誕樹,欣賞電影級的浪漫雪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