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Hello Kitty.Mullerchen蘋果森林聖誕相遇之旅」
2019-12-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今個聖誕,HelloKitty將首次以德國主題服飾造型與來自德國「木雕之鄉」塞芬、家族背景擁有120年歷史的Mullerchen(小木木)首度攜手萌爆登場,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雙雙於屯門市廣場1樓中央廣場展開甜蜜的蘋果森林聖誕相遇之旅,場內有四大打卡點及四大體驗區,輕易與摯愛締造難忘聖誕回憶。

  蝴蝶結車站可愛度爆燈

  四大打卡點包括:於可愛度爆燈的HelloKitty蝴蝶結造型露營車車站拍照留念、在4米高HelloKitty瞭望台旁大玩4.5米高Mullerchen探險滑梯(身高限制:90-130cm)、走進浪漫的星光隧道並在逾6米高蝴蝶結聖誕樹前許願,以及於蘋果園野餐區內的特大蝴蝶結鞦韆大拍溫馨照片。四大體驗區計有暢玩Mullerchen探險滑梯、雪山冰洞探險、大玩摘蘋果(超過200個超像真蘋果)挑戰及自訂獨一無二的木製聖誕卡。

  此外,場內特設聖誕市集售賣多款節日特色食品及精品外,當中更有潮人必搶全球獨家的HelloKitty.Muller系列「SmokingMan」擺設,全球限量100件,於屯門市廣場首賣,每件均由德國傳統工藝師人手雕琢而成,而且授有證書及獨立編號,別具收藏價值。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