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旅發局推除夕倒數大抽獎吸客
2019-12-2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旅發局因應安全考慮,取消今年除夕的煙花匯演,改推港人及在港遊客一起參與的「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並舉行加強版「幻彩詠香江」。據介紹,獎品總值400萬元(港元,下同),局方昨日公布有關大抽獎的詳情。
 
  據報道,大抽獎獎品總值加碼至超過400萬元,大獎為4套來回任何地點的飛機經濟位機票,名額10個。其他獎品包括智能手機、入住主題公園酒店及2萬份超市100元禮券。
 
  香港居民及旅客都可參加
 
  旅發局今年首度舉辦「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提醒市民由於獎品並非先到先得,所以不需要急於在31日下午6時正進入網站,但必須最遲在當晚11時30分前完成登記及參加遊戲。局方提醒,抽獎活動接受香港居民及在港旅客參加。
 
  旅發局指出,市民完成登記後,「即玩即贏抽獎遊戲」和「壓軸大抽獎」2個項目都可以參加,或者選擇只參加其中一項。局方表示,若市民和旅客對大抽獎反應非常熱烈,而令網站太繁忙,建議稍後再試,整個活動長達5個半小時。參加者若抽中頭獎機票後,緊記在2020年1月1日凌晨1時前透過指定熱線登記核實。其他獎品的抽獎結果將於2020年1月1日凌晨2時後,在活動網站公布。中獎者可在1個月內換領獎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