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中華區傑出女性保健市場精英 張琳:幫助別人 成就自己
2020-01-01    香港商报
 

  曾做三年汽車用品生意及六年保險行業的張琳,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認識優樂生活國際有限公司(下稱:優樂生活),加入公司後她感覺優樂生活賦予了她第二次的生命,現時更每天心存使命地帶着團隊跑遍大街小巷,不放棄任何機會推廣婦科保健事業,獲得大中華區傑出女性保健市場精英大獎,絕對是實至名歸。

  張琳分享加入婦科保健行業除了幫助到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惠及家人甚至更多在找機會的人。她堅定地說:「相對其他行業,它的空間及需求量大,以婦科護理產品預防婦科問題,是時刻都需要的工作,關係到每一代人的健康,而且這門生意有持續性的收入。」

  張琳十分喜歡公司建立「一家人」的文化,她說道有一次須遠行出席一個重要活動,未能即日回家,幸好夥伴們幫她照顧了孩子數天,直至她回港。她感恩夥伴們為她所做的一切,感恩公司「一家人」的文化。那次事件,讓她真切體會到「遠親不如近鄰」。在未來,生意上的目標是幫助更多夥伴實踐自己的目標和夢想,幫助更多女性重拾健康。她認為讓一位女性得到健康,就會直接讓一個家庭得到幸福。她展望未來的日子,期望讓婦科宣傳教育去到每個家庭,每個角落。

  身為今屆大中華區傑出女性保健市場精英,張琳誓要做一個有責任、有愛心的領袖。她表示必須永遠站在團隊的角度去想並且多溝通,養成聚會的習慣,包括公司例會、小組活動及公司的所有活動,積極和股東、優樂生活大使配合,做好每一次活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