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中華區傑出女性保健市場精英 余湊平:帶着使命感助女性遠離婦科問題
2020-01-01    香港商报
 

  來自美麗的江西九江的余湊平已在香港居住近20年,曾經營酒吧及從事多年保險行業的她,最終選擇了優樂生活國際有限公司(下稱:優樂生活)發展婦科保健行業,出色的表現令她奪得大中華區傑出女性保健市場精英大獎。

  投身保健婦科行業的她說道:「華人地區的女性思想傳統保守,百分之九十以上沒有預防及保養的意識。我們要讓更多女性懂得婦科預防及保養的重要性,讓更多女性遠離婦科問題、遠離子宮頸癌,希望我們的下一代減少患上子宮頸癌。」就是這一份信念,令她加入優樂生活後,腳踏實地及努力推廣,從中幫助更多人。她開心分享,在優樂生活得到健康同時擁有財富,她更樂意用時間回饋社會,把優樂生活發揚光大,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余湊平亦會用心對待每一位合作夥伴,會用心聆聽對方的疑問。以愛心、細心、耐心及責任心去解答每一個問題。她表示,管理團隊要做到培養核心,帶領團隊往對的方向,積極跟隨領袖的步伐。她堅定地說只有互相幫助、互相尊重和互相包容,和對團隊無條件付出,才會將公司變為一個有愛的大家庭,能讓更多夥伴一直學習及成長,密切關注每一位夥伴們的身心,這樣團隊才能更穩健、倍增及擴大。

  余湊平十分享受公司所建立的「一家人」文化,令她從中學會了大愛精神、擁有包容及和諧感恩之心。余湊平開心地分享,加入優樂生活不但擁有健康及財富,更擁有許多家人們難得的珍貴友誼,令人非常快樂之餘,更讓很多平凡的人創造了一個不平凡的人生。她感恩遇到優樂生活,公司讓五湖四海的人走到一起,「很多行業都可以賺到財富,但不能真正惠及更多人。我從保險行業轉行做大愛的女性保健行業,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在這行業得到健康及致富,並且有着不一樣的人生意義和價值。」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