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中華區傑出女性保健市場精英 溫玉芳:行動是證明結果的最好語言
2020-01-01    香港商报
 

  曾經從事保險行業多年的溫玉芳,在工作中接觸到很多因婦科疾病而進行索償的個案,以及看到自己身邊朋友相繼受到不同婦科問題困擾的痛苦經歷,因而明白到華人地區女性受環境衛生、資訊及經濟等問題影響而深受婦疾困擾,甚至有些女性因保守含蓄而諱疾忌醫,無辜失去寶貴生命。對此,溫玉芳一直希望能用自己的一分力幫助更多女性提高自身保健意識,讓她們遠離婦科惡疾危害。

  出生於廣東惠州農村的溫玉芳,家中有五姐弟,自小性格內向,中學畢業就去了深圳姑姑自營的修配廠協助管理,在工作中接觸很多車禍肇事理賠個案,深明保障的重要性而投身保險行業。2003年結婚後隨夫來到香港定居,現有一女一子。2015年經朋友介紹成為優樂生活國際有限公司(下稱:優樂生活)會員,加入公司後,溫玉芳不忘初心,以能讓更多女性朋友遠離婦科困擾為首要理念。用友愛、真誠、積極正面、不誇大、實事求是地去推廣優質女性護理產品,希望讓更多人受益,同時也願以自身經歷真誠分享,達到幫助其他人共同受益,繼而得到認同及獎勵,而且還能跟夥伴並肩同行,合作發展婦科生意,取得共贏。

  在經營事業的過程中,溫玉芳細心學習創辦人、總裁、股東們的成功特質和優越之處,懂得互助及包容別人的不足,並吸引、感染更多有愛心、有責任、使命感的志同道合者,齊心為華人地區女性減低婦科問題而努力。她一直用心對待每一位合作夥伴,以細心、耐心、責任心去聆聽對方心聲,解答夥伴疑問,協助有目標、有方向的夥伴成長,逐步邁向成功,獲得健康豐盛人生,活出更有價值的生命。更常與團隊核心領袖們聚會商討問題,採取更好的方法解決問題,齊心互助、共同努力,創建強大穩固的團隊。

  經營過程中有歡笑也有辛酸,溫玉芳都感受深刻,她表示:「很多東方女性仍然活在保守的思維裏,當與她們分享生殖健康時會遭到冷眼、拒絕、屏蔽微信,或向其他共同朋友放聲咒罵,雖然心感沮喪,但回想起無數女性朋友因遭受婦科疾病導致感情冷淡、婚姻不合,令家庭缺口難以修補,便會覺得這是自己的使命,有必要改變她們保守的思想,守護廣大女性的健康。」

  對於一個只有初中學歷的新移民,要想在香港這個國際城市生活,必然需要面對很大的挑戰和壓力。溫玉芳感恩遇到優樂生活這個互助的好平台,感恩優樂生活的創辦人付出大愛幫助他們開拓鋪路,建立一家人文化,令他們可以實事求是地去幫助別人。加入優樂生活數年間,溫玉芳親眼看到公司不斷在慈善公益、捐建學校、捐助獎學金等不同層面為社會樹立正面風氣,感染着她更樂於參與其中。在未來的日子,她表示會更努力、不忘初心、不驕不躁地為團隊爭榮爭光,幫助更多人在優樂生活收穫健康、自信、及一份長 遠的事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