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中華區傑出女性保健市場精英 曹穗平:勇敢求變收穫豐盛人生
2020-01-01    香港商报
 

  來自廣州的曹穗平,早年跟隨先生移居香港,最初在地盤工作,後來由於照顧孩子和打理家務分身不暇,便成為了全職家庭主婦。她憶述:「那段時間真的很困難,照顧幾個孩子的開銷很大,自己又沒工作,單靠丈夫的收入支撐著生活,連給孩子上補習班的錢也負擔不起。」直至三年前,曹穗平在機緣巧合下 認識了優樂生活國際有限公司(下稱:優樂生活),才迎來了人生的轉折點。

  要從全職家庭主婦再次回到社會工作,除了要有足夠的勇氣外,更少不了家人的支持,曹穗平最感謝丈夫的體諒和母親的支持,讓她能無後顧之憂地投入工作。加入優樂生活後,曹穗平主動去學習了解,一有時問就參加公司的各類活動,她表示:「亞洲女性思想保守,對婦科問題都避而不談,也不清楚如何保障自身免受婦科問題的危害,因此我想利用自己學到的知識,去幫助身邊的女性朋友,喚醒她們對女性生殖健康的重視。」隨著時間的經過,她也對行業有了比較全面的了解,意識到婦科保健行業的潛力很大,發展空問巨大,決定全職、全心、全意來經營好這門生意。

  萬事開頭難,對於剛入行的曹穗平也不例外,她說道:「剛開始都是從身邊比較信任的朋友開始,先讓她們充分了解我在經營什麼生意,繼而用心介紹公司背景和帶出婦科行業的優勢,最後耐心解答她們的疑問。」曹穗平相信,只有耐心溝通才會贏得別人的信任,憑著這份經營理念,越來越多的朋友主動跟我合作,曹穗平也開始建立起自己的團隊,用耐心幫助新夥伴起步,用真誠的心帶領團隊與自己一起進步。

  曹穗平因為人脈甚廣,對不同地區的環境也比較熟悉,所以同時開拓多個市場,成績不俗。雖然現時的生活比以往忙碌,但她卻是樂在其中:「大多數女性對婦科保健意識薄弱,婦科問題愈趨年輕化,我很希望能以自己的知識和經驗幫助廣大女性,期望更多人加入這個富有意義的行業,一起為廣大女性的生殖健康出一分力!」

  現時的曹穗平,除了擁有夢想的事業外,還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了家庭經濟困境,為孩子創造更好的成長環境。而自己也在無形中學習到婦科保養的常識,身體比以前更健康,懂得預防保養比治療更重要。同時也由曾經的家庭主婦成功轉型,成為一個自強、自立和自信的團隊領袖,一路與團隊互相學習、取長補短、共同進步。談及未來生意上的目標,她希望繼續盡心盡力帶領團隊,爭取在半年內可以培養出更多優樂生活大使。同時要繼續緊貼市場,讓更多女性提高婦科保健意識,推廣關愛婦科健康的重要性。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