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中華區傑出女性保健市場精英 韋柳玉: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2020-01-01    香港商报
 

  韋柳玉加入優樂生活國際有限公司(下稱:優樂生活)已多年,她透露加入公司後已幫助不少女性了解婦科保健的重要性,是次獲得大中華區傑出女性保健市場精英獎項,感謝友人的介紹,才可進入如此有意義的行業。她亦希望自己成為別人的貴人,為優樂夢而奮鬥。

  來自美麗廣西都安的韋柳玉,從小生活在貧窮的大山裏,是個非常有夢想的壯妹,熱愛生活及熱心幫助比自己困難的家庭。來港後,她遇到姑妹,透過她的介紹加入了優樂生活。她開心地分享:「加入公司後,幫助到許許多多的女性脫離婦科困擾,優樂生活令我的生命改變了,亦成為了別人的貴人,令我感受到人生的價值所在,同時感恩優樂生活創始人賴博士。」

  韋柳玉透露由於從前保守觀念,自己對女性保健缺乏認識,甚至連自己的生理結構也不太清楚,所以忽略了這方面的保養。她又道出自己曾在美容院體驗過卵巢保養療程,從中得知這類保養非常昂貴,價錢不是一般人能消費的。後來她發現自己有不少婦科問題,通過姑妹的介紹而受惠於優樂生活的婦科產品。她回想起自己的人生常遇到各類婦科問題,但偏偏不去正視,實在是一件非常無知的事。後來她發現身邊的朋友,亦有不少如她當初一樣遇上婦科問題但不去正視的女性。她更堅決相信這個行業確實非常值得發展,因為既可以打破保守觀念,又是創業的好機會。

  榮獲大中華區傑出女性保健市場精英獎項的韋柳玉表示,未來在生意上,會以改革的精神,擔當的氣魄,全力以赴打造和諧及健康的團隊。惠及更多大中華區的女性,令她們明白婦科保健的重要性,進而普及到每個家庭的女性。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