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中華區傑出女性保健市場精英 張譽:引領團隊發現更美好的自己
2020-01-01    香港商报
 

  「自從加入優樂生活後,就有了人生的目標和夢想,每天雖然忙忙碌碌,卻過得充實快樂。」加入優樂生活國際有限公司(下稱︰優樂生活)已有四年的張譽,感慨自己猶如脫胎換骨一樣,發現了不一樣及美好的自己,重新找到了生命的意義。

  來自四川南的張譽,2000年畢業後來到深圳工作,後來嫁到香港一直在家相夫教子,一晃眼就是十幾年了。張譽形容那段時間過得渾渾噩噩的,每天都為不知道幹什麼而發懵,直到在偶然的機會下,經鄰居介紹而與優樂生活結緣。「突然像打開了一個新世界,發現婦科市場真的很大,皆因每個女性都需要。既可帶給女性健康美麗,又可賺錢,覺得這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2016年,張譽在家人的支持下,開始全力學習經營婦科生意,帶着守護女性健康的使命,運用公司教導的方法,慢慢地她意識到婦科行業只是剛剛開始,再者政府部門及媒體都在積極呼籲注重婦科保養及預防,絕對是大勢所趨的行業。為了讓更多人能嘗到這「頭啖湯」,她開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公司,組建自己的團隊,同時融入公司文化,將生意做到「生活化」,積極組織團隊活動,做到「一家人、一個夢、一起幹」。張譽認為,經營和帶領團隊,首先要有責任心,要以團隊健康發展為重心,同心同夢為理念,同時要學會能包容不同的人和事,學懂欣賞別人的優點,以鼓勵激發團隊成員的潛力。現時的她每周都會與團隊開小組會議交流和學習,幫助新加入的夥伴快速掌握發展市場的方法,讓更多的人通過努力來改善生活,同時幫助廣大女性獲得健康和美麗。

  在從事優樂生活的幾年間,張譽由一個家庭主婦華麗轉身成為時代女性,亦開始明白到成功之道在於先裝備好自己,再者幫助別人成功,自己才能更成功。她分享一次難忘的經歷說到:「一次在羅浮山幫團隊夥伴開小組會時,有個夥伴帶着很多家鄉特產來到我身邊,拉着我的手說『姐姐太好了,把我的婦科問題解決了,我福大命大都是你們救來的,感謝你們的救命之恩。』當時她是帶着哭腔說這番話的,在那一刻我體會到幫助別人的真正意義,讓我更有使命感,更堅定了我的信心。」

  加入優樂生活後,張譽最大的體會是思維變了,對自己的價值觀、人生觀有了重新的定義,同時收穫了健康、美麗、友情、家人與財富,家裏關係也和諧了很多,兒子也變得聽話懂事,生活質素也提高了,家人也都為我感到驕傲。在將來,她希望繼續通過自己和團隊的努力,在五年內讓團隊發展超過十萬的夥伴,讓更多的女性建立婦科保養的意識和觀念,讓女性都遠離婦科困擾,普及到每個家庭。又期望在優樂生活奮鬥的夥伴們個個都可以改變人生,達到健康、美麗、財富三豐收,一起過上優質快樂的生活。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