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中華區傑出女性保健市場精英 袁麗君 李永基:推己及人才是成功之道
2020-01-01    香港商报
 

  袁麗君與李永基兩夫妻於機緣巧合下,加入優樂生活國際有限公司(下稱:優樂生活)。袁麗君更因為優樂生活的婦科產品,解決了困擾多年的婦科問題。兩人發現婦科行業的商機很大,更積極開發不同市場。經他們的努力下,兩夫妻最終奪得大中華區傑出女性保健市場精英獎項。

  袁麗君與李永基兩夫妻過去一直從事傳統行業,曾經在香港八十年代末期,經營過四間鐘表零售店。營業八年期間,香港出現地產熱潮,租金以倍數上升,最後結業告終。及後金融海嘯和政府政策等等的經濟危機,結局又是黯淡離場。他們感覺很多時勢是自己掌握不了,傳統生意愈來愈難做,但心底裏一直想尋求一個翻身的機會。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袁麗君遇上優樂生活的婦科產品,解決了困擾多年的婦科問題。因此,袁麗君與李永基知道產品必定幫到很多婦女,而產品更有三大認可認證,市場必定非常龐大,所以他們更主動在優樂生活深入了解婦科行業。當他們看通婦科行業的前景後,馬上設法一起創業。二人在考察公司期間,被賴博士對會員的講解和行業的前景所吸引,他們深覺內容充滿着大智慧、大愛和宏觀的生意頭腦,後來便全力以赴投入在這個行業。

  他們帶着公司的核心價值:一是幫助普通人脫貧,翻身和致富;二是令華人婦女遠離婦科問題的困擾;最後是把價值複製下去。另外,他們深信自己的朋友有限,而朋友的朋友是無限,團隊便會一步一步的建立起來。

  貴為今屆大中華區傑出女性保健市場精英的得獎者,他們深覺在優樂生活就是不一樣,在賴博士的領導下,帶出公司的文化,令他們懂得「感恩」、團隊的相互合作間更像「一家人」,亦從中學習互相「鼓勵」,帶着「使命感」去幫助別人和不斷「突破」人生的框框,令他們的事業有了方向。這令他們對人生有感悟及得着,當中更明白事件成功背後的定義:「你自己成功不算成功,而是你令多少人取得成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