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九毛九酸菜魚
2020-01-03    香港商报
 

  兩星期前買入的4隻新股,都是95%以上的貨源集中度,算是乾到龜裂,但仍在不贏不輸持有中。在周三晚上,看一看,原來現在有23隻新股排隊上市中,很久未試過有咁「墟」的場面了。

  最受人注意的新股,是下周三上市的九毛九(9922),它有143間「九毛九餐廳」,但最紅的,還是暫時只有121間的「太二酸菜魚」。

  「太二酸菜魚」我聞名已久,但是由於要排隊兩小時,所以並沒有去過。這店非常「寸」,列出了很多不招待的條款,它的「寸」反而成為了招牌。

  這店的數據並不太好,2017年的增長率有34%,2018年放緩至7.7%,但我認為,門口排隊是一大吸引力,應可招到很多粉絲飛撲買入。

  資深投資人、合眾會會長 周顯

  (逢周五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