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裕華中出合辦高雄美食節
2020-01-0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明霞報道:裕華國貨與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聯合舉辦「台灣 X 高雄美食節暨有機健康食品展」,昨日於裕華國貨總店六樓展覽廳舉行開幕剪綵儀式。是次高雄美食節主打其美味健康產品,展現南台灣最新鮮的水果特產如小春木瓜、紅寶石葡萄柚等,亦有傳統古早味醬醃冬瓜、客家嬤傳統手工醬鳳梨等供市民品嘗高雄地道滋味。是次展覽展期至3月15日。

  應邀主禮開幕式的嘉賓有中聯辦台務部部長楊流昌,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林龍安、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副會長陳建年,裕華國產百貨有限公司董事長余國春、董事總經理余鵬春、董事副總經理李潤基、董事經理陳余小春、董事總監余偉傑。

  余偉傑介紹道,台灣食品一直深受香港消費者的喜愛,裕華國貨連續多年舉辦台灣美食節、台灣文創產品展等一系列活動,使消費者更加了解台灣的產品和文化,推動港台經貿交流合作。

  余偉傑:高雄特色糕點遊客必選

  這次與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合作,攜手為大家呈現台灣高雄的美食和特色,高雄的特色糕點是許多遊客必選的伴手禮。本次採購團為大家精挑細選了最具台灣特色的糕點和水果,讓大家在香港體驗豐富的台灣味道。他特別感謝各位領導對本次活動的關心支持,並祝大家新年快樂。

  林龍安:展品琳瑯滿目

  林龍安表示,去年8月底,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組織代表團去台灣訪問,余偉傑也跟團參加,大家一起參觀選購,收穫良多。台灣當地從事食品製作的朋友,其專注和執着也令人欣賞。今次展品現場有有機水果、糕點餅乾、休閒糖果和保健食品等,琳瑯滿目。他希望今次展覽圓滿成功。

  今次高雄美食節主打其美味健康產品,展現南台灣最新鮮的水果特產如小春木瓜、紅寶石葡萄柚、蜜金柑、牛奶蜜棗、大紅火龍果、玉米棒、芭樂及楊桃等等。

  主打美味健康產品

  此外 還有傳統古早味醬醃冬瓜、客家嬤傳統手工醬鳳梨、鹹香陳年的醬醃蘿蔔及雜糧黑豆、紅豆及黃豆、十大伴手禮打狗小鳳酥、狀元酥、鮪魚肉乾棒及中外餅舖棋餅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