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觀塘各界賀楊孫西創業50周年
2020-01-0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日前,關注九龍東發展委員會召集人、香江國際集團董事長楊孫西邀請發展局起動九龍東專員區潔英、副專員黃國揚,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助理專員黃昇鴻以及一眾觀塘友好,共同慶祝創立香江國際集團50周年。

  楊孫西表示,自己年輕時從事紡織、製衣業,工作8年後於1969年在觀塘自行創立首間針織製衣廠,其後企業不斷擴充,業務逐步多元化,發展為「香江國際集團」。楊孫西說,今年是他創業50周年,半年來已舉辦多場慶祝活動,今次與觀塘的友好共同慶祝,正好為慶祝活動畫上圓滿句號。

  出版兩書分享商旅經歷

  為對踏足社會60年以及創業50周年作一總結,楊孫西特別出版了《隨緣商旅:楊孫西創業50年》及《隨緣筆耕:楊孫西文集》兩書。《隨緣商旅》主要分享楊孫西創業50年的商旅經歷,並與不同時期的合作夥伴作為紀念。

  楊孫西曾任港事顧問和特區籌備委員會委員、民建聯監事會主席等社會公職,是多屆全國政協委員和第十屆、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常委,2014年榮獲香港特區政府頒授最高榮譽的大紫荊勳章。《隨緣筆耕》彙集了楊孫西在從商、履行政協委員職能、參與各項社會活動,以及經歷並參與改革開放和「一國兩制」兩大國策交融歷程所發表一系列文稿。

  深信香港明天會更好

  楊孫西特別提到,雖然最近香港遇到一點麻煩,但全部愛國愛港的香港工商界人士都相信,有強大的祖國做後盾,有「一國兩制」的制度保障,香港一定能夠恢復秩序與繁榮。他聯同觀塘各界將帶更大信心和抱負,承前啟後,繼往開來,深信香港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當日出席慶祝午宴的還有觀塘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陳開明、聯絡主任主管伍浩麟、聯絡主任羅嘉婷,觀塘區議會候任議員顏汶羽、許有為,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副會長俞建喜、卓蔚南、陳立漢、青年委員會主席林天意以及九龍東區各界聯會常務副會長楊莉珊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