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博愛董事局訪懲教署
2020-01-0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為加強與政府部門的聯繫及溝通,博愛醫院己亥年董事局日前拜訪懲教署及參觀壁屋懲教所,與懲教署署理副署長林惠安以及一眾官員會面,了解懲教署工作及就如何促進社會和諧交流意見。

  博愛醫院代表介紹,為支援社會上有急切住宿需要的人,博愛醫院賽馬會單身人士宿舍為無家可歸、精神病康復者等單身男士,提供住宿服務及支援,關顧舍友身、心、靈發展。宿舍亦參與由社署及懲教署合作的「監管釋囚計劃」,為提早釋放的更生人士提供短、中期的住宿服務、職業輔導及各種支援服務,助他們重新融入社區生活。此外,院方亦關注青少年的身心發展,於元朗及天水圍區內開設3個青少年服務單位,鼓勵青少年參與地區及職志發展活動,使其身心得到全面發展。

  院方感謝懲教署一直支持博愛的籌募活動,多次派出義工「愛羣義工團」響應,為有需要的參加者提供適切援助,令活動更井然有序;盼懲教署未來能夠繼續支持,共襄善舉。

  博愛醫院董事局候任主席簡陳擷霞,副主席李柏成、周駿達、黃曉君,總理王文漢、吳泰榮及葉嘉威出席活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