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董事局就職
2020-01-08    香港商报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董事局就職

【香港商報訊】記者鄉志飛報道︰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日前假金鐘港麗酒店舉行第五屆董事局就職典禮,李國華膺董事局主席,曹思豪膺會長,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懲教署副署長黃國興等出席主禮,場面溫馨熱鬧。

嘉賓還包括入境事務處助理處長(管理及支援)何家榮、水務署助理署長(市區)吳維篤、土木工程拓展署助理署長(技術)林達明、機電工程署副署長彭耀雄、香港消防處新界總區助理處長邱偉強、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全港各區工商聯永遠會長兼秘書長張偉儒、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會長麥美儀等。

李國華:推進互利共贏

李國華表示,該會今已踏入第十個年頭,多年來不忘初心,始終秉持「敦親睦鄰,和諧社會,共創未來」的宗旨,和睦社區,聯繫和團結灣仔中西區各工商界業界友好,創建穩健營商平台。他續稱,協會至今成員人數超過五百名,在港具有充分影響力,在內地與香港工商業間,也架起溝通橋樑。今年,隨「一帶一路」戰略全面實施,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不斷推進,新的發展機遇已經來到,他表示,香港與祖國緊密相連,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過程中,要發揮工商業的獨特作用,推進互利共贏。

李國華強調,該會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推動香港商界密切合作,共創繁榮,只要團結一心,攜手並肩,一定會迎來新一輪的騰飛。

曹思豪:助中小企業渡過難關

曹思豪表示,如今,內地與香港的合作進入了新階段,香港要把握新機遇,增強與內地的聯繫,拓展商機,特別是在智能科技時代,人工智能興起,逐漸涵蓋日常生活,新的工具與渠道也提高了工作效率、企業利潤。他表示,大家應放眼時代變遷,勇於擁抱未來。他續稱,青年人是社會未來的主人翁,應手培育青年,組織青年人的創新創業。

他表示,近期的社會環境使不少企業面臨困境,近期政府也有推行相應政策為企業紓困,在此過程中,他表示協會責無旁貸,一定要成為政府與企業間溝通橋樑,幫助中小企業渡過難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