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廣東旅遊賀春冀創新開拓
2020-01-08    香港商报
 

廣東旅遊賀春冀創新開拓

【香港商報訊】記者盧慧萍報道︰廣東旅遊日前假惠州皇廷V酒店舉行以「創新開拓 邁進十年」為主題的春茗晚宴,廣東旅遊董事史進、汪波,總經理石峻嶺、助理總經理鄧文亮、顧問陳玉林等一眾首長,聯同樂兔實業總經理徐永德、紅杜鵑假期副總經理石林、中影國際總經理趙鵬等主禮嘉賓,約280人歡聚一堂,共賀新禧。

總營業額逾3億

鄧文亮致辭時表示,回顧去年公司業績飛躍增長,總營業額逾3億。2019年成功舉辦了不少活動,項目得到了市場上客人的認可,與此同時還與香港星晨旅遊達成了戰略合作方案,強強聯手。公司將擴大業務範圍,增加歐美長線等國際業務。

他續說,過去一年雖然出現了不可抗力的因素,對整個旅遊市場造成一個巨大的衝擊。但廣東旅遊卻能夠在重重困難面前超額完成2018年的目標,逆勢增長,全賴所有同事勤奮努力而實現。

出席的嘉賓還有樂兔旅遊董事蔣思源、景秀萍,中影國際傳媒有限公司董事程偉、廣東天億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林輝、深圳航空飛行大隊隊長田帥、清遠愛地旅遊集團董事總經理焦德強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