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短消息
2020-01-10    香港商报
 

短消息

栗戰書會見日眾議院代表團

【香港商報訊】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昨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出席中國全國人大與日本國會眾議院合作委員會第十一次會議的日本眾議院代表團。栗戰書說,習近平主席同安倍晉三首相就推動構建契合新時代要求的中日關係達成重要共識,兩國關係面臨邁向新台階的重要機遇。日本眾議院代表團團長高木毅說,願增進互信、加強交流、深化合作,推進新時代日中關係不斷發展。此外,中國駐日本大使館8日晚在東京舉辦「2020年中國大使館?日中友好團體新年會」。日本政府、對華友好團體、中資企業和華僑華人代表等800多人出席,大家暢敘友誼,互賀新春。

微信小程序創8千億交易額

【香港商報訊】昨日,微信在廣州舉行微信公開課Pro活動,微信開放平台副總經理杜嘉輝披露,2019年微信小程序日活躍用戶超過3億,累計創造8000多億交易額,同比增長160%。對於小程序在2020年的發展,杜嘉輝稱,今年的目標是「幫助大家打造屬於自己的商業閉環。」對此,小程序將在自然新增用戶、主動拉回流、更好地商業化等三方面進行發力。此外,微信創始人、騰訊公司高級副總裁張小龍近日在微信年度大會上表示,微信短內容將出現在微信的新版本裏。他表示,微信短內容是相對公眾號較長篇的內容而言,為人人提供的創作載體。同時,春節將至,微信也將在微信紅包進行創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