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傑富瑞:阿里巴巴目標價260元
2020-01-11    香港商报
 

傑富瑞:阿里巴巴目標價260元

傑富瑞發表報告指,阿里巴巴(9988)的數字經濟將隨?用戶的增長而不斷變化,其內容策略將進一步提高用戶參與度,包括直播節目及多元化內容增加吸引力。

該行預計,截至去年12月底的季度,阿里巴巴整體收入按年升37%至1609億元人民幣,當中核心電商業務收入(佔整體收益88%)料升38%至1416億元人民幣,主要是受到內地零售市場帶動;而總客戶管理及佣金收入料升24%至867億元人民幣。至於季內非通用會計準則(Non-GAAP)純利料達407億元人民幣。

傑富瑞認為,阿里巴巴專注於本地服務及增強海外用戶體驗的投資回報率,且其執行工作步入正軌,並有明確的發展路線圖。維持其「買入」評級,目標價為260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