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區省級政協新春聯歡
2020-01-11    香港商报
 

港區省級政協新春聯歡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明霞報道: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日前假佳寧娜酒店舉行新春聯歡晚宴,該會首長、領導等與傳媒朋友、45個地區工作人員與秘書處同仁共賀新春,場面熱鬧。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王雲波、處長黃文龍、副處長彭銀河,該會會長施榮懷,副會長施榮恆、馬忠禮、馬浩文,體育委員會主任霍啟山等應邀出席。

大連市召集人李文輝,北京委員陳美寶,山西委員林冽澒、榮倩頎,青島委員張蓓,寧波委員忻偉高,西安委員葉長清等出席了晚宴。

施榮懷:今年將有多項活動

施榮懷致辭時表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香港經歷了前所未有的風波。在這樣的社會環境下,45區工作人員盡忠職守,努力完成了各項工作。非常感謝工作人員過去一年的辛苦付出,並指2020年將有更多精彩活動,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完成各項工作。他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王雲波表示,今天上午剛剛參加了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的會議,自己在中聯辦已工作20餘年,多次參加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的活動。領導班子的團結和工作人員盡心盡力,讓這個平台十分具有凝聚力,參加活動時也非常開心。他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當天筵開8席,一眾好友歡聚一堂,豐富的獎品更是將現場氣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該會領導、召集人及委員為此次晚宴抽獎提供了豐富的現金獎及獎品。獎品包括珍珠項鏈、中國文藝復興教育基金三張意大利語學習券、釣魚臺國賓酒、男女裝手表各一隻、澳門十六浦酒店住宿及往返船票、惠州假日酒店客房兩晚、意大利名貴紅酒一支、歐式彩色花瓶四個以及薑茶及養陰丸五套。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贊助了20周年紀念茅台酒2瓶,狗年茅台生肖酒2瓶。大公報、文匯報、明報、星島日報、香港商報、經濟日報、香港01、中央電視台、人民網等媒體相關負責人及記者應邀出席了活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