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東區婦女會歲晚敬老
2020-01-11    香港商报
 

東區婦女會歲晚敬老

【香港商報訊】記者趙敘言報道: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一年一度之「歲晚敬老大會」昨日假北角陳樹渠大會堂舉行,灣仔區福利專員葉巧瑜出席主禮,與該會一眾首長及委員向約500名長者派發禮物,送上關懷與祝福。

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主席梁淑莊致辭時介紹該會的主要工作,指該會屬下梁李秀娛長者鄰舍中心透過「長者中心設施改善計劃暨賽馬會智安健計劃」 獲撥款裝修,為長者提供更加舒適便捷的生活環境與服務設施。 楊樹章長者鄰舍中心、伍少梅安老護理院、黃鳳亭頤安苑等安老院舍的配套設施亦不斷完善。另外,該會關注幼兒服務,其屬下黎桂添幼兒園及東區幼兒園開展多種活動,為有需要的學生及家長提供適切服務;其餘兩間自負盈虧的長者中心和婦女中心為長者和婦女提供娛樂和學習的活動,豐富他們的生活。

回應長者需求傳遞關懷

葉巧瑜表示,東區婦女福利會成立65年來,一直以「服務群眾,安老護幼」為服務宗旨,每年舉辦的「歲晚敬老大會」十分有意義。她指,特區政府十分重視安老服務的發展,現正推行各類計劃,讓長者可在適合個人需要的社區安老,社會福利署亦聯同地區的長者社區中心、長者鄰舍中心、中小家庭服務中心等推行關愛長者的活動,回應長者需求、傳遞關懷。

大會精彩活動連連,來自東區婦女福利會幼兒園的小朋友、梁李秀娛長者鄰舍中心及楊樹章長者鄰舍中心的會員帶來精彩演出,更邀得嘉賓張鍾麗裳及李麗芬獻唱。當日,該會亦為在座長者送上內有冬菇、蝦米、雪耳、潤手霜套裝、梳打餅乾及50元利是的大禮包,祝願長者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