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博愛武林大會以武傳愛
2020-01-11    香港商报
 

博愛武林大會以武傳愛

【香港商報訊】博愛醫院與香港中國國術龍獅總會日前假荃灣體育館攜手合辦「博愛武林大會2020」。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及社會福利署元朗區福利專員朱詠賢應邀擔任主禮嘉賓,以武會友,一同傳揚「武動十載、樂善百年」的精神。

今年「博愛武林大會」共吸引77隊武術團隊交流切磋,參加隊伍數目為歷年之冠,並為博愛醫院籌得善款逾110萬元,將用作支持博愛發展社會服務,為社會上有需要的長者、家庭、兒童及青少年提供適切援助。博愛醫院己亥年董事局副主席李柏成致辭時表示,「博愛武林大會」今年已踏入第10屆,適逢博愛醫院亦於本年踏入百周年,大會特意移師至康文署屬下第100個場館--荃灣體育館舉行,期昐藉此活動凝聚不同武術派系和年齡層的參加者一同交流武術,修武弘善,彰顯行善最樂的高尚情操。

「博愛武林大會2020」除薈萃一眾熱愛武術的人士交流切磋外,更邀請得北少林門龍子祥國術總會表演耀目璀璨的夜光龍、貓頭鷹藝術團大跳精湛的肚皮舞,以及多個武術團體合演顧式太極拳等,連串精彩的節目,令人目不暇給,場面熱鬧。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