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英女皇開家庭會議 討論哈里夫婦未來
2020-01-1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英國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召集部分皇室成員於13日舉行緊急會議,商討哈里王子夫婦的「未來安排」。這是自哈里和妻子梅根公開宣布從皇室職責中「抽身」後,皇室高級成員首次面對面討論這一問題。

  一名白金漢宮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記者,會議將在位於英格蘭東部諾福克郡的桑德靈厄姆莊園舉行,哈里和父親查里斯皇儲、哥哥威廉王子都將出席。由於梅根本周早些時候前往加拿大與兒子阿奇團聚,她打算經由電話出席會議。

  路透社報道,不少官員先前在幕後磋商,試圖為哈里夫婦制訂出一個新的安排。一名皇室消息人士說,這一努力進展順利。包括英國和加拿大政府在內,都在為哈里和女皇的面對面會談鋪平道路。

  據《英泰晤士報》12日報道,梅根已與美國迪士尼公司簽約,將會擔任配音工作,條件是迪士尼須要向一個保護大象的慈善組織作出捐助。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