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華企協邀楊潤雄談教育工作
2020-01-1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中華企業家協會日前邀請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蒞會參加座談,聽取該會對政府教育工作的建議和意見。該會主席葉禮德、創會主席周振基、第二副主席鄭發丁,前主席鄒燦林、李三元等首長出席。

  楊潤雄表示,希望社會盡早恢復寧靜,未來需要深入了解年輕人的所思所想,尤其是加強與學校和年輕人的交流,教導學生如何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以及加強品格教育等方面,期望收到更好的效果。

  周振基感謝楊潤雄局長與同仁分享加強教育工作的心得體會。他對教育局未來將投放更多資源,提升學校與學生家庭的聯繫,以及在社會上展開一系列的教育工作宣傳表示讚賞和支持。相信政府與市民一心一德,共同努力,一定能夠取得可觀的成效。

  與會同仁認為,今日香港更需要寧靜的環境讓學生長知識、長身心,因此,當前教育工作的重要一環是令香港重拾正軌。在座都是有子女在學的家長,對香港教育狀況十分關注,未來在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上,將更加重視教育方面的情況,期待香港的教育工作更上層樓,培養出真正為香港好的學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